勤能补拙

【真泉/泉真】深柜-4

*ooc,狗血预警

*时间线是ts毕业两年后


人从生下来就有无数的标签涌来,主动或被动的贴在身上,标签定义身份,身份决定立场,立场限制行为,行为僵化思想,走出来的路,日复一日的适应酿造习惯,划上边界后在方格子内碌碌终日,却还称之为无忧无虑。

但有些时候,人们是会感觉到那条边界的。

濑名泉现在就碰着了天花板。

他是家中受宠的独生子,在他看来,是没有比亲情更亲密、更深厚的关系了,他用兄弟这个词绑定了自己和游木真,把观察到的父母对他的爱同样套用在了这里。

理所当然的企图参与到对方人生里的每一步中去,工作上偶像和模特的活动,生活里的衣食住行,甚至他必须承认自己有一部分工作动力就是获得更多的声望,好让他们两人的轨迹能始终重合到一起。

因为他们是兄弟啊。

濑名泉这样想。

而他作为哥哥,不就该保护弟弟,调教弟弟,关注弟弟,并喜爱着弟弟身上的每一处地方吗?或许世上有的兄长不像他这般尽职,这无关紧要,他可是有打算要做其中最好的那一个。

他的爱意充满了整个心房,不能再多了,有时他会这样想,紧贴着身后的墙壁,这个房间太小太狭窄,已经快要胀破,他拼命往后靠,想留出更多的空间。

——但已到极限了。

 

鸣上岚忽悠安保的话其实并没有掺多少水,他们的确是昨天才结束为期两个月的模特活动,傍晚从国外搭了飞机回来,但还没能休息片刻就得参加一个必须的感谢会,所有人都是凌晨一两点才各回各家,而濑名泉在聚会中被人灌了几杯,被鸣上岚扶回去时已经有点半醉不清,好在第二天没有安排工作,所以也就昏睡过去了。

到了早上,也或许是中午,他被手机发出的推送声弄醒。

没完全舒缓的压力,整宿的宿醉,被打扰的人有一肚子的不满,可那铃声记得是唯有跟游君相关才会响起。

“游君……”

他躺在床上眯着眼解锁了手机,想看看那个小混蛋又做出了什么事。

也许是拿了几个奖?

也许是表演出了岔子?

他怀着些甜蜜的小烦恼猜测着。

结果是条绯闻。

濑名泉坐了起来,木着脸往下翻阅。

报道写得头头是道,引经据典有理有据。

“胡说八道。”他冷嘲一声,看那图,绝对是p的,视频?剪辑的痕迹一目了然!

又翻到最后的评论,满意的看到有人同样发现了真相,可刺眼的是同样有在那祝99的,还有的枚举出了二三件“史实”,更甚无脑的粉丝嚷着要更多的故事。

还要怎么样?!

都已经有3秒的对视了还要怎样?!难不成还要牵手吗?!

他铁青着一张脸看那视频中的两人含情脉脉的对望,下一秒那女的伸出了胳膊。

拍开它!

可见鬼的游木挽了上去。

他扶着额头,觉得今天的脑袋沉重的不像话,就像是有谁一直在往上头添砝码似的。

视频还在放着“罪证”,他就见游木低下头凑向了那个女的。

太过了,做这视频的混球真是蠢透了,哪个偶像会在公众场合的摄像头面前接吻?

虽然如此坚信,明知道是假的,但若是发生依旧让濑名泉心情极端恶劣。

他等待着接下来的一幕发生。

他就是要眼睁睁的看着它发生!

游君怎么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下这么干,接吻?!他只有可能在家偷偷地、悄悄地,生涩而纯情的——濑名泉没能想象出全部的画面,因为接吻的另一方陷入了不可被填写的阴影。

那应该是个高个的还是矮个的?游君会低下头还是略略扬起?

他恼火的拉开那两个人,打散了此处的联想。

总之这个游木要是吻了上去,他就铁定不是游木!

濑名泉觉得自己的心在沸腾的铁水里煎熬。

可那伪装的游木就仿佛知道有谁在盯着他急于取证,只是伸手将那女的额前的头发拨至耳后,完事后竟还能看到他脸上浮现出红晕,就像一个初步陷入爱河的纯情少年,渴望进一步接触却又羞涩的踌躇。

那副模样就仿佛是刚才濑名泉幻想的再现,只不过阴影的轮廓中有了具体的对象。

将要突破阈值的怒气陡然冷却,他被丢进冰窟窿里,寒冷撕扯着他的皮肉,一地鲜血淋漓。

手是颤着的,视线似乎也有些模糊不清,视频在没人操纵的情况下来到了尾声,自动播放了下一个,稚嫩的孩童声响起,唱的歌词却是复仇的火焰在心中熊熊燃烧。

在第一段的高音飙起之时,濑名泉破碎的神志终于被勉强缝上,他注意到自己来到了厨房,丝毫不用怀疑若是方才那位女主角站在他面前,这会儿准已被他捅穿了肚皮。

哪怕是此刻,他拔刀的冲动依旧没有消失。

杀了那个女的,再杀了游君,最后他再自杀。

模糊的觉得这种宣言有些熟悉,不过还是放弃了拿刀的打算,他的脚步向外走去,不需要思维控制,身体全凭着潜意识前进。

他的理智在劝告他:

不能做出过激行动。

虽然他并不觉得哪里不对。

不能发表过激言论。

虽然他觉得是有这种必要性。

不能对游君干涉过度。

可他是他亲爱的弟弟啊。

是应该互相关照的亲人啊。

是应当永远在一起的人啊。

——但,他自己不也离开父母远走高飞吗?

那不就意味着游君也会如此?

——父母在他长大后就放手了。

那他呢?

电梯门打开,他拐了个弯,远远地就看到游君的门口有一双女式的鞋。

 

濑名泉忽然意识到,“亲情”这个标签已经无法把他们绑在一起了,他想要一种更为稳妥,能够将游君的心和身,整个人,全部留在他身边的定位。

纸糊的墙壁在他不断的后退挤压中已是脆弱不堪,稍一用力便彻底破裂,其中装满的爱意四散飞扬,在崭新的境地里找到适宜生长的温床。

这里就是他想要的。

 

眼前是杏和游君警惕的脸,身后也传来了鸣上岚暗含劝诫的话语,然而就是这么个所有人都严阵以待的场合,作为被包围的对象,濑名泉却笑出来:

“我当然相信你,那种事我怎么会在乎呢?只是想过来看看你,我亲爱的游君~”

游木感到了不同以往的恶寒,鸣上岚总觉得话中有话,杏了然的挑挑眉。

 

“然后呢?濑名有再说什么或做什么吗?”

雷欧盯着手机,不一会儿鸣上岚发回消息。

“什么都没发生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大泉哥出柜了,所以本文完了。

接下来作者想尝试画一个西幻paro的泉真手书,当然说是这么说,视频都是第一次做,所以成果多半会比较简陋,嘛,如果弄出来了,欢迎大家来捧个场O(∩_∩)O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